明了

然后我终于认识了史铁生。

以前看到的一句话
大概意思是

遇见你之后,
我觉得之前受的所有委屈都值得

想起来我曾经在本子上写到
我以后要遇到的你是该多么优秀
以我现在经历这么多作代价

其实你也并没有很优秀
刚在一起时
你一看就是个没长大
被妈妈姐姐宠着的小屁孩

但是现在啊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小孩了
你总是开玩笑嫌弃地跟我说
能退货吗
当初应该看得长远一点,唉

刚开始我总是怪你太幼稚
照顾不好我
那时你跟我说,
给我点时间。

忘记了是哪天
你说我长得像窝瓜
还是植物大战僵尸里的
我心里妈卖批
哪里像!

连给我写个大纸条
都是 窝瓜亲启
还用繁体
不过看在你
对小事记得这么清楚


这次就
真的希望
白首如新吧。

评论

热度(3)